教育王國
標題: 收到 【優才面試信】 14 ?? 15號 ???? [打印本頁]
作者: Lily2003 時間: 07-7-11 00:50 標題: 收到 【優才面試信】 14 ?? 15號 ????
點解會係15號, 因為年尾出世 12月, 是否無機, so to be arranged to Sunday ???????
作者: 情常在 時間: 07-7-11 00:59
原文章由 Lily2003 於 07-7-11 00:50 發表 
點解會係15號, 因為年尾出世 12月, 是否無機, so to be arranged to Sunday ???????
我是星期六的、但我的小朋友是都是年尾出世的。所以妳不用擔心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