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天神嘉諾撒vs協恩 [打印本頁]

作者: shanshanlee    時間: 07-7-9 21:23     標題: 天神嘉諾撒vs協恩

請問這2間小學所屬中學哪間好一點呢?根據英文水準,校風,功課程度來說,請指點,感激
作者: wingqunlee    時間: 07-7-9 21:48

是不是不分上下,好難比較呢?
作者: Yanamami    時間: 07-7-9 22:17

No doubt HY is better.

原文章由 shanshanlee 於 07-7-9 21:23 發表
請問這2間小學所屬中學哪間好一點呢?根據英文水準,校風,功課程度來說,請指點,感激

作者: yckd    時間: 07-7-9 23:33

原文章由 Yanamami 於 07-7-9 22:17 發表
No doubt HY is better.

  


天神嘉諾撒vs協恩vs嘉諾撒聖心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