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天神嘉諾撒vs協恩 [打印本頁]
作者: shanshanlee 時間: 07-7-9 21:23 標題: 天神嘉諾撒vs協恩
請問這2間小學所屬中學哪間好一點呢?根據英文水準,校風,功課程度來說,請指點,感激
作者: wingqunlee 時間: 07-7-9 21:48
是不是不分上下,好難比較呢?
作者: Yanamami 時間: 07-7-9 22:17
No doubt HY is better.
原文章由 shanshanlee 於 07-7-9 21:23 發表 
請問這2間小學所屬中學哪間好一點呢?根據英文水準,校風,功課程度來說,請指點,感激
作者: yckd 時間: 07-7-9 23:33
原文章由 Yanamami 於 07-7-9 22:17 發表 
No doubt HY is better.
天神嘉諾撒vs協恩vs嘉諾撒聖心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