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07-08年度港大同學會小學家長, 可否交流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TT
時間:
07-7-9 14:38
標題:
07-08年度港大同學會小學家長, 可否交流一下?
有沒有家長很了解學校的近況? 因為小朋友將會九月開學, 都好緊張.
tt
作者:
TT
時間:
07-7-10 10:14
有否現時的家長參加了昨晚的家長會, 聽了校長解釋將來中學取消ib課程, 有何意見?
tt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