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07-08年度港大同學會小學家長, 可否交流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TT    時間: 07-7-9 14:38     標題: 07-08年度港大同學會小學家長, 可否交流一下?

有沒有家長很了解學校的近況? 因為小朋友將會九月開學, 都好緊張.

tt
作者: TT    時間: 07-7-10 10:14

有否現時的家長參加了昨晚的家長會, 聽了校長解釋將來中學取消ib課程, 有何意見?

tt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