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冇人小一派位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而落空呢?? [打印本頁]

作者: yobby    時間: 07-7-9 10:34     標題: 請問有冇人小一派位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而落空呢??

我本身住中西區,沒有灣仔地址!

希望自行收生選瑪利曼(我有20分);但若落空了,便用中西區地址抽聖心(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這讓穩算嗎?? 有否失敗個案???

又,聽說聖心私校不希望家長再參與派位(是對聖心幼稚園學生而言還是所有人也合用??),那我又應否替小女報考呢??(萬一私校取錄了她,會否影響她參與派位??)

沒有灣仔地址又不是在聖保祿幼稚園就讀,投考勝算機會如何??

各路高人請幫幫手,真的很煩惱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