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冇人小一派位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而落空呢?? [打印本頁]
作者: yobby 時間: 07-7-9 10:34 標題: 請問有冇人小一派位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而落空呢??
我本身住中西區,沒有灣仔地址!
希望自行收生選瑪利曼(我有20分);但若落空了,便用中西區地址抽聖心(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這讓穩算嗎?? 有否失敗個案???
又,聽說聖心私校不希望家長再參與派位(是對聖心幼稚園學生而言還是所有人也合用??),那我又應否替小女報考呢??(萬一私校取錄了她,會否影響她參與派位??)
沒有灣仔地址又不是在聖保祿幼稚園就讀,投考勝算機會如何??
各路高人請幫幫手,真的很煩惱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