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各位家長俾d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Cassidy-lyh 時間: 07-7-7 20:00 標題: 請各位家長俾d意見......
請問各位家長可唔可以俾d意見,因為我想幫兒子轉校,如在九龍區選擇私立小學,請問選邊間好?希望各位家長俾d意見我,好煩惱!謝謝!急!
作者: leschelems 時間: 07-7-7 20:11
不知你的選校條件是什麼?
如果只是較熱門的私小,有九龍塘宣道、九龍塘學校(小學部)、聖方濟各和禮賢會等等。
如果是希望有一條龍中學,則有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拔萃女小學等。
原文章由 Cassidy-lyh 於 07-7-7 20:00 發表 
請問各位家長可唔可以俾d意見,因為我想幫兒子轉校,如在九龍區選擇私立小學,請問選邊間好?希望各位家長俾d意見我,好煩惱!謝謝!急!
作者: kennischow 時間: 07-7-7 22:29
你的小朋友讀幾年班?想要那一區的學校?你自己有沒有心水的學校?
原文章由 Cassidy-lyh 於 07-7-7 20:00 發表 
請問各位家長可唔可以俾d意見,因為我想幫兒子轉校,如在九龍區選擇私立小學,請問選邊間好?希望各位家長俾d意見我,好煩惱!謝謝!急!
作者: Cassidy-lyh 時間: 07-7-7 22:44
原文章由 kennischow 於 07-7-7 22:29 發表 
你的小朋友讀幾年班?想要那一區的學校?你自己有沒有心水的學校?
謝謝你的回應!
我兒子暑假後便升讀五年級,希望可轉到一間理想一點的學校,都是想找"九龍區"的,就是不知道各間學校的評價如何才不知選擇哪間?所以很煩惱,頭痛!如果你有任何心水或意見,希望你可提供!再一次謝謝!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