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倍喬小學Comment [打印本頁]
作者: owen_mama 時間: 07-7-7 00:45 標題: 倍喬小學Comment
Any comment for 倍喬小學? I would like to apply this primary school for my son.
Activity after school time?
Testing, exam schedule is frequent or not?
comment for Secondary school? Any result from HKCE?
School fee for Primary & Secondary?
Thanks in advance if you can let me know about this school.
Owen_Mama
:
作者: 心心 時間: 07-7-8 00:59
up
作者: NormalGuy 時間: 07-7-9 12:50
Which Pui Kiu are you interested in? Tai Wai or Siu Sai Wan? You can search the previous comment of both schools in BK.
作者: rainysunny 時間: 07-7-9 18:24 標題: 培僑面試方式及語言
請問培僑書院(沙田)小學部是否會面見所有報考者﹖又面試方式如何﹖是否要用普通話或英語問小朋友﹖
作者: mimib 時間: 07-7-9 18:53 標題: 點樣收生?
:( ....我個仔成績唔好,想入培僑G3,機會大唔大呢?
作者: lam.mammy 時間: 07-7-10 01:13
原文章由 rainysunny 於 07-7-9 18:24 發表 
請問培僑書院(沙田)小學部是否會面見所有報考者﹖又面試方式如何﹖是否要用普通話或英語問小朋友﹖
面試時會分別用英文及普通話講故事, 之後用英文、普通話問問題,小朋友最好能用英文、普通話回答有關故事的問題。
作者: rainysunny 時間: 07-7-11 08:08 標題: 小學面試
請問係咪所有入到沙田培僑小一的小朋友的英語及普通話程度都要好好方能通過面試﹖
作者: NormalGuy 時間: 07-7-11 11:30
原文章由 rainysunny 於 07-7-11 08:08 發表 
請問係咪所有入到沙田培僑小一的小朋友的英語及普通話程度都要好好方能通過面試﹖
那要看當時投考者的質素而定, 如果越多人競爭, 語文表現突出的小朋友當然才有機會, 如果很少人報考, 學校就沒有甚麼選擇的機會. 輸入的學生越優質, 學校教出成績優異的學生的機會越大, 凡是家長都想小朋友入這樣的學校.
考培僑的競爭很大, 但相信除了語言能力外, 學校會選擇品行好的學生, 因為很多孩子性格 "活潑" 的家長都覺得活動教學會較適合自己的寶貝, 結果引來了不少難教的學生, 使老師頭痛不已, 所以我相信面試時乖的小朋友會有較大機會通過面試.
作者: NormalGuy 時間: 07-7-11 11:36
原文章由 mimib 於 07-7-9 18:53 發表 
:( ....我個仔成績唔好,想入培僑G3,機會大唔大呢?
能否考入小三要試過才知的, 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如果有學位空缺的話. 空缺來自學生離校, 留班生等.
培僑是有留班的, 她會勸龥一些成績真的追上的學生留班, 但人數不多, 所以空缺很少.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