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二手電子琴 [打印本頁]

作者: ngachun    時間: 07-7-5 14:07     標題: 二手電子琴

請問有無人有二手電子琴出讓!
作者: KKay    時間: 07-7-5 14: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sk家長jj    時間: 07-7-5 15:19

是keyboard嗎?我有一部9成新的keyboard,因仔仔用了個多月便轉玩双層電子琴了(Organ)
作者: Hochingman    時間: 07-7-5 23:18

我有一部CASIO kEY-Lighting "CTK-560L"

作者: JaJaMama    時間: 07-7-6 02:28

原文章由 ngachun 於 07-7-5 14:07 發表
請問有無人有二手電子琴出讓!


你想要keyboard還是Organ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