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二手電子琴 [打印本頁]
作者: ngachun 時間: 07-7-5 14:07 標題: 二手電子琴
請問有無人有二手電子琴出讓!
作者: KKay 時間: 07-7-5 14: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sk家長jj 時間: 07-7-5 15:19
是keyboard嗎?我有一部9成新的keyboard,因仔仔用了個多月便轉玩双層電子琴了(Organ)
作者: Hochingman 時間: 07-7-5 23:18
我有一部CASIO kEY-Lighting "CTK-560L"

作者: JaJaMama 時間: 07-7-6 02:28
原文章由 ngachun 於 07-7-5 14:07 發表 
請問有無人有二手電子琴出讓!
你想要keyboard還是Organ呢?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