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stellalwy    時間: 07-7-4 23:44     標題: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今年9月我個女入讀這間學校, 歡迎有子女就讀這學校的家長進來, 給一些你們寶貴的意見.

明天要去辦理入學手續.
我想了解一下這間學校會否太多功課, 同埋課程會否很深?

午飯的飯盒是否很難食? 因我會給女兒訂學校的午餐飯盒.

也想了解午飯時間是否有1個小時.

*** 本人找不到之前這學校的topic, 只好另開, 如有好心人知道topic 去了那裡, 煩請告知, 感謝! *** 找到好頭暈! 請bk 盡快改善!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