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民生小學家長主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crabcrab 時間: 07-7-3 22:16 標題: 民生小學家長主請進!
可否告訴民生小學領取獎學金標準是什麼呢?
作者: SARIDON 時間: 07-7-4 00:08
去年小一全級考第一的同學, 獎學金是免一年學費; 全級考第二的,好像是半費吧! 學校是否有電話call 你星期四返去綵排呢, 恭喜恭喜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4 00:16 編輯 ]
作者: crabcrab 時間: 07-7-4 21:40
會吾覺得以前的format好些, 可以直接去民生小學家長!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