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馬頭涌官立(紅磡灣) VS 協恩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ccyborg    時間: 07-7-3 14:12     標題: 馬頭涌官立(紅磡灣) VS 協恩小學

馬頭涌官立(紅磡灣) VS 協恩小學
兩間都是好學校, 大家說應該點揀好??
作者: baekdoosan    時間: 07-7-3 14:19

協恩有直屬中學, 當然是揀協恩好.
作者: lulumama    時間: 07-7-3 14:22

HY
作者: 綽盈媽咪    時間: 07-7-3 14:25

當然協恩.
作者: ccyborg    時間: 07-7-3 14:53

多謝各位的意見。

我也是這樣想,但紅馬亦有他的優點
1. 孩子會讀得開心快樂啲,功課壓力無協恩咁重
2. 紅馬的環境美侖美煥,一生一體藝做得很好
3. 家教會與學校更緊密
4. 老師都很親切,有經驗及有熱誠
5. 歷任校長都很有抱負

但確實,升中考慮,選協恩較優

作者: Yingmom    時間: 07-7-3 15:06

你提出的兩間學校都是十分優秀的。但對我和囡囡來說仍是協恩最好。:D :D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