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馬頭涌官立(紅磡灣) VS 協恩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ccyborg 時間: 07-7-3 14:12 標題: 馬頭涌官立(紅磡灣) VS 協恩小學
馬頭涌官立(紅磡灣) VS 協恩小學
兩間都是好學校, 大家說應該點揀好??
作者: baekdoosan 時間: 07-7-3 14:19
協恩有直屬中學, 當然是揀協恩好.
作者: lulumama 時間: 07-7-3 14:22
HY
作者: 綽盈媽咪 時間: 07-7-3 14:25
當然協恩.
作者: ccyborg 時間: 07-7-3 14:53
多謝各位的意見。
我也是這樣想,但紅馬亦有他的優點
1. 孩子會讀得開心快樂啲,功課壓力無協恩咁重
2. 紅馬的環境美侖美煥,一生一體藝做得很好
3. 家教會與學校更緊密
4. 老師都很親切,有經驗及有熱誠
5. 歷任校長都很有抱負
但確實,升中考慮,選協恩較優
作者: Yingmom 時間: 07-7-3 15:06
你提出的兩間學校都是十分優秀的。但對我和囡囡來說仍是協恩最好。:D :D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