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 祝各位小六生派獲心儀中學
查看: 5168|回覆: 30
go

祝各位小六生派獲心儀中學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1#
發表於 13-7-8 23:4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如題  
   1    0    0    0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2#
發表於 13-7-9 08:54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wawaliluk 於 13-7-9 11:10 編輯

各位同學,派校的結果已出,派到心儀的中學,可暫時放鬆心情,迎接一個輕鬆愉快的暑假。

派得比預期略遜的,亦不要難過,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合適自己的學校。

共勉之!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6Rank: 6


8330
3#
發表於 13-7-9 09:36 |只看該作者
wawaliluk 發表於 13-7-9 08:54
各位同學,派校的結果已出,派到心儀的中學,可暫時放鬆心情,迎接一個輕鬆愉快的暑假。

派得比預期略遜的 ...

Totally agree


1041
4#
發表於 13-7-9 17:24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帖最後由+wawaliluk+於+13-7-9+11:10+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5#
發表於 13-7-9 20:07 |只看該作者
小兒全班只有8人参加統一派位,超過一半同學是申請直資。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6#
發表於 13-7-9 22:05 |只看該作者
maywon 發表於 13-7-9 17:24
請問知唔知道今年派成點呢?
我只知李小一向派得唔差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7#
發表於 13-7-9 22:11 |只看該作者
暫知各同學派 band 1 中學多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1041
8#
發表於 13-7-9 22:25 |只看該作者

引用:暫知各同學派+band+1+中學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1041
9#
發表於 13-7-9 22:25 |只看該作者

引用:暫知各同學派+band+1+中學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1041
10#
發表於 13-7-9 22:27 |只看該作者

引用:小兒全班只有8人参加統一派位,超過一半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11#
發表於 13-7-9 22:32 |只看該作者
maywon 發表於 13-7-9 22:25
其實我囡囡是明年升中,但一直都唔知學校的派位成績如何,只知好多同學讀李兆基!你小朋友是今年升中嗎?



  ...
是,今年畢業生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12#
發表於 13-7-9 22:47 |只看該作者
maywon 發表於 13-7-9 22:27
那麼你兒子也是讀李中還是派位?
小兒是派位的。
多同學報李中是因為假如孩子的成績只屬band 2,派位一定沒可能入英中了。  而李中卻是英中,band 2 成績可入,是家長或學生另一入英中的機會。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4

醒目開學勳章


990
13#
發表於 13-7-10 23:09 |只看該作者
回復 wawaliluk 的帖子

請問你是李小 6A 家長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14#
發表於 13-7-10 23:45 |只看該作者
kinglongma 發表於 13-7-10 23:09
回復 wawaliluk 的帖子

請問你是李小 6A 家長
不是。但兒子不准我透露他讀哪一班,因我曾上網留言被他同學估中並向他求證,所以他不准我洩秘。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5Rank: 5


1852
15#
發表於 13-7-11 00:04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maywon+發表於+13-7-9+22:27+那麼你

原帖由 wawaliluk 於 13-07-09 發表
小兒是派位的。
多同學報李中是因為假如孩子的成績只屬band 2,派位一定沒可能入英中了。  而李中卻是英中 ...
那麼派位派到英中嗎?
滿意不?



Rank: 5Rank: 5


1852
16#
發表於 13-7-11 00:05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kinglongma+發表於+13-7-10+23:09+回

原帖由 wawaliluk 於 13-07-10 發表
不是。但兒子不准我透露他讀哪一班,因我曾上網留言被他同學估中並向他求證,所以他不准我洩秘。  ...
依家啲細路真係好鬼醒目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17#
發表於 13-7-11 00:17 |只看該作者
莎莎莉莉 發表於 13-7-11 00:04
那麼派位派到英中嗎?
滿意不?
是英中。
為何不滿意?其實小兒的成績是靠他自己上課留心聽書,因我除了在他小二、小三做了多份模擬試卷外,其後我亦懶了,沒有跟進考試,要他靠自己。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02
18#
發表於 13-7-11 00:22 |只看該作者
莎莎莉莉 發表於 13-7-11 00:05
依家啲細路真係好鬼醒目
我估不到有同學上ek或許是家長看完後和他仔女提及吧!
阿仔話好瘀,媽媽上bk  被同學知道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Rank: 4

醒目開學勳章


990
19#
發表於 13-7-11 07:14 |只看該作者
回復 wawaliluk 的帖子

haha^^

Rank: 5Rank: 5


1852
20#
發表於 13-7-11 07:46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莎莎莉莉+發表於+13-7-11+00:04+那麼

原帖由 wawaliluk 於 13-07-11 發表
是英中。
為何不滿意?其實小兒的成績是靠他自己上課留心聽書,因我除了在他小二、小三做了多份模擬試卷外 ...
我也覺得上課留心最重要
只要佢認真咁學,我覺得無乜需要額外讀太多嘢,課外活動我也覺得要適可而止,留多啲空間俾佢看書和諗嘢,當中的得着,比去出面上啲良莠不齊的課程好好多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